myTunes.

Monday, August 26, 2013

下辈子,换我追你好吗?

星期天,凌晨一点。天气有点热,好久都没把风扇调到3号了。

突然好想在临睡前写点东西,在上网的时候找到了一篇前女友写给他的文字。字里行间里参插着百般的想念,无奈,一种要勇敢向前但还是忍不住回头多看一眼的感觉。以分手来帮助他达成梦想,难道就不是一种爱吗?

多年后,你在台上闪着光,而我还是那个坐在电视机前看你的那个人。还记得我吗?心里曾想过我吗?

我不认识你,但我觉得你好勇敢。爱他所以让他走,让他去做他想要做的,而自己也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可能很多年后事情已经不同了,但是起码我们爱过,守护过。


其实有时候寻寻觅觅,兜兜转转,到最后那个对的人其实一直都在身边。只是人太贪心了,一直在最追寻着自己想要的东西,要这个高度,这个长相,这个职业,这个背景。可却从来不回头看一眼那个被自己挡着的身影,那个默默为你当着影子的人。

那个影子其实也可以发光,只要你肯牵起他的手,让他站在你的旁边。

可能你是对的人,

对的地点,

但时间错了。


相爱很美丽,但可惜的是,我们的爱情美不过遗憾。




1 comment:

纸蝴蝶 said...

遗憾也是一种美,至少还有能够让你遗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