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Sunday, January 18, 2015

黑色星期六

昨天过了一个很难熬的一天,晚上睡觉也一直无端端醒来。

整件事重复太多次给大家听了,说到我自己也不想重复了。早上跟朋友坦诚说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得出来,他告诉我他做过更加糟糕的事情,比较起来希望我不要觉得那么难过。

一个原本很欢乐的星期六变成那么的沉重,那么的无奈。

一天下来感受了很多,感受到生命,人生,无奈,空虚,无助。

生命是发现他瞳孔放大没反应的时候。

人生是家属冲过来辱骂我们的时候。

无奈是看着他老婆哭得站不起来的时候。

空虚是一个人坐在ICU等院方和家属理论的时候。

无助是想打电话找人来救我出去却想起你的时候。




“我已经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这陌生的夜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手里拿着电话,却不知道能够打给谁。

永远都不想再承受那种寂寞了。







(谢谢不顾一切冲过来在我身边的朋友,每次都觉得不想依赖你,但是出事的时候总是知道你会来救我。谢谢昨天差点就要打给你的朋友,今天告诉你的时候你只说了一句Why you didn't call me?) 


其实因为我不想依赖你。

2 comments:

纸蝴蝶 said...

*其实只是不想依赖你。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可以走出来的。

FIFA 15 Coins said...



Welcome to to buy FIFA coins online here you can buy fifa coins for all the consoles.We never ask for any security information of your account since it is not necessary for fifa coins transaction Many popular third party payment platforms are available to guarantee your account safety.here you can buy fifa coins for all the consoles.FIFA 15 Coins PS3
FIFA 15 Coins Xbox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