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Friday, July 24, 2015

解剖。爱情。

刚认识的时候,她已经在他好前面好前面了。
但是他够细心,够疼她,宠她,她选择了他。即使知道彼此是有距离的,还是选择继续走下去。
一路上跌跌撞撞,互相成长。即使身边可能有更适合的人,依然对彼此不离不去。
身边的人的反对,现实社会的眼光,都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找个和自己般配的人,却选择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他。永远都要走在他的前面,甚至有时候拉着他走,逼他走得快一点,难道她不曾累吗?

难道她不想放弃吗。

努力地让彼此的距离变小,努力地放慢自己的脚步让他追上来,努力地说服自己站在原地等他。

一个女人最不应该做的就是为一个男人停留在原地。把自己的梦想放小,把自己的男人放大。但是感性的女人,始终会选择站在那里,回头看,等他一天终于追上来。

她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只是无助地希望他能追上来。



有时候爱情不能战胜的,是这种距离,这种好远好远的距离。

那天不知道在聊什么的时候开玩笑说你要杀我的话我一定跑掉,你说不会,叫我不要跑掉好吗?我傻笑地说好吧我不跑我用走的。

你说那你记得走慢一点,那么我就不用追得那么辛苦。

当下听了不知道干嘛心好酸,从来都没有人跟我说过这句话。




原来你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我们的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