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要考试咯!

记得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哈哈哈是真的啊~所以千万别把“我没时间”这句话挂在嘴边,因为只要你肯做的话,就一定有时间。

一年一度的dasara holiday又要到了~因为上课的关系市场都找不到机会去玩,久而久之印度的学生就是以“一放假就要逃出自己的所在城市”闻名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去Mother Theresa's Home 做义工。长大了才发现,

原来人是多么的渺小。

原来世界是何其的大。

我从没想过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什么惊天动地的神话,但我希望这两只手能帮到需要的人。其实帮人是其次,我更想做到的是多看看这世界。Calcutta 本来就是我最最最讨厌的城市,没去过但听说好几百遍了,三个字:乱,脏,臭。

是啊,我很坦白地承认-我真的怕。但是越害怕我就越想去。想去体验什么是生活,自己到底能付出多少,自己到底能忍受多少。

http://bbs.intvolunteer.com/thread-19-1-1.html

这篇文已经写得够详细了,我不用多说。其实我根本都不想跟家人说是要去当义工,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会说:干嘛花钱去自讨苦吃,你不如在家里睡觉/读书不是更好吗。

我想让以后的自己更成熟一些。

我更想让自己知道我有多么地幸运。


真的很想有那么的一次体验,因为我知道,离开印度后,以后我肯定不再有这股冲动。

2 comments:

纸蝴蝶 said...

曾经我也和你一样,在去那前写了一篇关于自己感到很害怕,很遥不可及的心情。我以为我会是一个人去,庆幸我遇上了志同道合的人。我曾觉得自己无法达成,每读他人的文章,总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我承认我胆小,但后来我发现勇气只是在于你的第一步。祝你一路顺风,愿未来有机会和你一起做义工。^^

Anonymous said...

YOLO- Do it, you only live once !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