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Sunday, April 21, 2019

因为爱情的模样,是细水长流,不是轰轰烈烈。

以为自己再也写不出,看到一篇文章后突然想记载。
分开后的前三天,其实我就很冷静地写下所有的分析在日记里面。那时候以为自己很潇洒,一个有很多借口要离开的人,你会牵挂吗?

到最后,曾经的我爱你,只剩下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我不爱了。

《春娇与志明》里的余春娇,为了接近一个男人学着抽烟,后来他爱上别人而且还为了那个别人戒了烟,而她,却再也戒不掉了。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

在一起分开了,和从未在一起,哪一个比较遗憾?
他们说,至少你有勇气去爱,去争取自己要的东西。结果呢,到头来好像还是跌得整身是伤,抱着自己哭,哭着说以后不敢了。
最美好是第一次的你好,最难过的,还是你用了对不起来报答我的我爱你。

郑秀文这件事情让我看到,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至少爱情是这样。好听叫做真心付出,难听的话,其实就是一厢情愿。被爱是奢侈的幸福,你明白了吗?

身边有很多很努力生活的女生,几乎每一个的背后都曾经有一段难熬的时光,一些不告诉别人的伤疤。每次我走不下去的时候,我问她,你怎么熬过来的?
她笑着说,没办法,还是要走下去。
声音里我听到的是无奈,是就算没人心疼也要加油的无助。

你问我还相信吗?我相信,只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至少下辈子的那个我会很幸运遇到。

至少下辈子的那个我,可以不用那么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