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Sunday, August 16, 2020

至少我还记得

三十而已,拍得那么的好啊 。每一个故事情节,简单,却真实。

我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去接受自己三十岁的模样。对,和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

二十岁的时候好像也没想过三十会来得那么快,那时候就跟身边的同学一样,努力读书,努力旅行,考试毕业似乎是最重要的事情。以为幸福都是必然的。

以为25岁搬回家,每天开心地开车去上班,享受忙碌的道路。

26岁会遇到对的人,28岁结婚,30岁家庭事业美满。

真的,太多的以为了。

当你踏入三十岁却一点都不像自己曾经想像的模样的时候,你开始质疑,是不是自己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顾佳三十岁生日,应该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的确,真的是跟我想象的一样。

钟晓芹三十岁生日,决定离婚。因为发现跟眼前这个人走不下去了。

 我花了29岁的后半年适应自己明年三十这份压力,也花了三十岁前半年让自己看开点。这十年来,最对不起的是自己,因为一直有意无意让自己受伤。

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变好,只知道唯一能做的是努力。

努力的活着,努力的相信。

二十岁,我不甘平淡。三十岁,我只想简单。

二十岁,我了解生活。三十岁,我品尝生活。

二十岁,我会奋不顾身。三十岁,我只会保护好自己。

只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太委屈你了。三十岁,你会越过越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