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Sunday, March 9, 2014

不标题。

如果一个人说他设法在别人身上寻找你的影子,你会感动吗?

我有觉得感动,但是感动背后有的,却是更多的愧歉。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

有时真的很想跟你说不要对我那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没听到。是我们的频率不一样吗?上次去朋友家时跟他聊了一个晚上,6年来都没聊那么多了,真心觉得他变了。想法变得很开放,谈吐变得很洋人,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还是那么 CLICK.

他问我如何define CLICK, 我说就像跟你一样啊,不会解释但是彼此都感觉到我们是一样频率的。坦白说我们很click 但是没有feel, 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我们之间有些东西,但是彼此都知道除了友谊我们完全没别的。

我要说的是,“click" 这个东西对我很重要, 不要再叫我试试看了好吗。

我身边的人,你们对我越好,我就觉得越愧疚。那么善良那么好的人,我舍不得伤害你们。对不起。


讲完。我到现在还秉持着宁缺勿滥这四个字,所以大家不要再为我担心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