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When you open your eyes and feel thankful.

好久都没写些开心的事了,似乎自己的世界总是灰暗的但是其实不是,我只是习惯把快乐藏起来,尽量让自己归于平淡-因为这样子的话就算有一天闪电打雷,也劈中不了我的心。

平淡得觉得自己老了。当大家都在很忙碌很紧张地想着隔天的hospital placement 时,我却很轻松地躺在床上和朋友一起唱歌大笑。当大家的眼睛猛盯着电脑拼命刷新时,我却很从容地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在吃早餐。是我不在乎吗?我不知道。只知道就算最后结果不如我所想的,我还是会觉得是上天帮我开的另一扇门,我要感激祂。

老了,得失心没那么重了。
老了,开始珍惜很多的小事。
老了,不想再让伤心影响自己太久。

其实开始不了解身边的人了,为什么要为一件小事伤心那么久,为什么得不到自己要的医院还会放声大哭?是自己把自己磨练得太坚强了,还是其实是身边一直以来都没人让我不坚强?



其实,开心就是每天细数一下上天送来了多少个天使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