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nes.

Tuesday, July 21, 2009

无不能说的秘密

第一次用华语去写这篇东西,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去想一个最贴切的字来形容我想说的话了。华文毕竟是我的母语嘛!

昨天晚上我用了一段还蛮长的时间去写一封信,一封歌颂友情的信。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提笔写字了,所以一写就写了5页。很长吧!姐姐看我写的时候觉得很惊讶,拼命问我是写给谁,是男还女的朋友,为什么要写,怎样拿给他之类的..其实我可以说骗话,但是又觉得太没意义了。所以就坦白告诉他是写给一个男生朋友-然后她又来了:男朋友啊?OMG. 我很不想去解释这个人对我的重要性,任凭外人觉得我们是不是有东西,我都真的不介意。因为我们之间有一份很深很重的情谊-比朋友更难能可贵!

今天在客厅包礼物的时候又轮到我妈了。觉得她鼓起很大的勇气才问我-给男朋友的啊?Haizz. 为什么送礼物一定是给异性朋友呢?为什么不能送领带给男生朋友呢?

很多人都知道男女之间不一定只有爱情,但真的很难把它弄成可能的事。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身旁都有很多跟我很好的男生朋友-而我这封信的主人可以算是之中较好的一个吧!
他对我真的很重要。当我遇上困难的时候,他一定会想办法帮忙。当我被人误会,甚至开始被最好的朋友排挤时,他选择相信我是无辜的,尽全力去开导我-虽然把我搞成如此田地的是他一个还蛮要好的朋友。我们无话不聊,当我有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向他倾诉-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其实我很赞同把爱说出口这种说法,因为人只会活一次,有东西没说出来真的可能会终生包憾。选择写一封信给他是想让他知道,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永永远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让我有了一段很好的友情,让我知道其实男女之间可以有很纯很简单的友谊。我们都知道彼此会找到自己的爱情,因为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质,所以自然不用担心会爱上对方。我很感谢他的女朋友是个很大方的人,她知道我是不会干涉他们之间的感情的。

希望他读完我的信后会知道我是那么地感激他,那么地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就算韩诺要给我一百万去典当友情,我肯定会断然拒绝。哈哈...

有想说的话就说吧,别憋在心里!总以为终有一天会说的话,那你一定会带着遗憾了。

1 comment:

璐人 said...

五頁的信,果然是一份很重的友情。

就好好維持下去,人的一生不是容易能夠遇上要好的朋友,特別是懂你的朋友,更難能可貴。